2014年4月25日 星期五

沖繩檸檬皂

沖繩檸檬皂-滿滿檸檬香氣的綿密泡沫

無添加防腐劑.色素.人工香料
使用沖繩北部的柑橘品種,檸檬皂成分包括-柑橘精油 、神經醯胺(Ceramide)以及有「天然液態臘」之稱的荷荷巴油,讓肌膚達到最佳保濕狀態,有效提高保養品的吸收力。 



使用時請搭配附贈之專屬起泡網揉出鮮奶油般綿密的泡沫輕鬆帶走髒污!!
泡沫溫柔的包覆肌膚,在按摩同時清潔毛孔內的髒污,帶走老廢角質使肌膚光潤明亮。
※神經醯胺:俗稱分子酊。能幫助細胞間接合,形成表皮屏障,強化肌膚防禦力。



▲▼▲▼▲▼▲▼▲▼▲▼▲▼▲▼▲▼▲▼

適用者:
追求天然安全無添加
追求洗臉時有清爽泡沫包圍
追求輕鬆帶走髒污的細緻泡沫

產品資訊
成分:天然皂基、甘油、荷荷巴油、沖繩檸檬果皮精油、 水解膠原蛋白、(BG)丁二醇(溫和之多元醇保濕劑)、鞘糖脂(神經醯胺)、氧化鈦
內容量:90公克
使用方法:將檸檬皂放入起泡網中,用冷水或溫水將檸檬皂搓揉起泡,用泡沫按摩清潔臉部後以清水沖淨。
※配合起泡網使用能讓泡沫更加綿密細緻。(每塊檸檬皂皆附贈起泡網一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